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7659游戏EVA正版手游官方coser敲定:IDO最美绫波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8:07: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起二次元的活动,自然是少不了漫展、cosplay这些内容。IDO动漫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IDO)是北京知名的漫展之一,前不久举办了“IDO最美coser”的评选活动,而获得女子组特等奖的,是一位“绫波女神”——身着白色eva战斗服的绫波零。正值7659游戏EVA正版手游即将上线之际,官方也在寻找一位coser作为官方的形象代表。得知消息后,7659游戏立刻向IDO漫展举办方发出邀请,而IDO官方也也非常期待与7659游戏合作,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这位最美的“绫波零”将成为7659游戏EVA正版手游官方coser。

  7659游戏于今年7月底成功拿到了EVA官方正版手游的独代发行,即将在年底开启首发测试。EVA原作是日本二次元宅文化中的重要作品,它的正版游戏面向的群体自然也是二次元爱好者。这款游戏从运营到推广的方向都必须贴近二次元用户,跳出传统手游的定向思维,开拓新的天地。7659游戏仔细分析二次元用户习惯,选择了微博、贴吧、漫展、cosplay等领域进行游戏的推广。EVA需要一个广大粉丝认可的萌妹子cos的“绫波零”作为官方形象,而不是由大明星代言拍出的各种性感写真。

  这位“IDO最美”绫波零CN(cosname,在cos时使用的名字,类似于网名)雪霏,本人就是一位EVA粉丝。除了绫波零外,还演绎过最终幻想7里的蒂法、雏蜂的女二号白桦等等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擅长演绎或清冷或帅气总之是高贵感十足“女神”系角色。本次获得“IDO最美coser”女子组特等奖,除了雪霏本身的先天条件之外,还在服装、摄影、神态、场景上相当下功夫,尤其一身完全贴身定制的乳胶战斗服据称花费近万人民币,可见雪霏本人对EVA的热爱。这位萌妹子足够代表7659游戏的正版EVA手游,同时最大程度地符合广大粉丝心目中的绫波女神形象。

  除了Coser,摄影也是备受二次元用户关注的一环。本次雪霏的EVA Cosplay大片,7659游戏也请到了IDO官方合作摄影机构神奇影创为其拍摄创作。神奇影创是一支Cosplay圈子里的摄影新军,出片风格以华丽的后期见长,曾一度为《锁链战记》、《三国杀》、《新秦时明月》等二次元手游制作Cosplay大片。相信有了7659游戏、Ido和神奇影创这三大势力的强强联手,一定能够将一部EVA Cosplay大作奉献给广大二次元爱好者!

  本周日(11月15日),IDO动漫游戏嘉年华即将再次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由7659游戏独家代理、掌聚互动研发的EVA正版手游将直接参展,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