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贪吃精灵大冒险!《吃货精灵》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6 15:1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Cygames在11月13日开始双平台上架一款横向卷轴动作游戏《吃货精灵》(はらぺこフェアリー)。

  【游戏概要】

  运用可爱的妖精在甜点的世界冒险,只需要点击就可以进行跳跃的简单横向卷轴游戏。

  游戏中的甜点是属于障碍物,需要避开甜点到达终点。游戏中有各种巧克力街,雪糕山,砂糖的沙漠等等的地图,好好运用仙女通关!

  【故事】

  拥有所有甜点的世界,苏维缇亚。

  在这个世界住着的人每天都吃着甜点过日子。

  突然有一日,在苏维緹亚的蛋糕神殿出现了1000年一次的“神之蛋糕”。

  好奇心旺盛的妖精决定要去试吃看是什么味道。

  但是不能吃得太多会吃不下神之蛋糕的!

  究竟她能无事达到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