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彩色之魂》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8 17:2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VILJapan在11月17日正式双平台上架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的策略RPG游戏《彩色之魂》(chromaticsoulsクロマティックソウル)。现在在游戏中实施上架纪念活动。

  本作是一款单手就能玩的回合战略PRG游戏,充满个性丰富的角色和8种以上的职业全部总共80中技能!配合装备组合无限大,再加上战况能够自由操作。帅气华丽的2D插画表现出来的角色们,再加上超级有迫力的技能效果的临场感!为了让王国恢复到以前的和平状态,击退龙,成为远征队的指挥官,开始新的冒险!

  各职业有各职能!制作属于自己的队伍!

  本作中有8中以上的职业,各职业有各职能,可以按照职业及任务组成队伍。

  ●职业:

  ·战士:身穿剑与盾,重装备,高防御力保护队伍。

  ·暗杀者:从背后攻击敌人一种致命性的暗杀者。

  ·男巫:使用元素魔法攻击类型。

  ·僧侣:使用勇神圣的上帝的力量的支援类型。

  ·发掘者:轻装备,敏捷的动作,追迹敌人,射击特化的类型。

  ·多路一多:操纵自然的力量,攻击和魔法两具备的混合角色。

  ·帕拉丁:运用神圣之力使敌人的攻击弱化的类型。

  ·一露左尼斯特:用イルージョン魔法精神的魔法类型。

  ●丰富的技能组合究极的战略

  各种职业都会有特定的的及鞥呢,活用物理攻击或者元素魔法,状态异常魔法等等技能,会改变战况。

  ●充满玩点!

  故事模式有3个章节,有75关构成,除了主要故事还有探索模式,boss战,入手素材的特殊迷宫等等。

  ●为纪念正式上架,在游戏中登录后能够获得每天道具。

  时间:11月18日~11月29日

  详情看游戏公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