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呆毛ber起吧 热血高校手游吐槽星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0 13:41:50   来源:97973手游网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2015年11月24日,“热血高校”即将遭到外来入侵。热血的sao年人啊!你的身体已经经过了改造,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吐槽能量了呦!~没错!!这个功能相当于说相声捧哏都能当发电机了yohoho~如此强大的功能应该怎样使用呢?请看以下《热血高校》呆毛ber起吧详解~!

图1 《热血高校》logo《热血高校》logo

  要吐槽首先你要知道方法!在《热血高校》中不仅可以利用闲暇时光站在热血街区打开世界对话窗口,与全世界的小伙伴联络感情,战斗时也可轻松方便的发言交流,更可以在战斗中点击下图的红框里面的“弹幕”键,成功获取吐槽入口,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随意呼出,一吐为快并且获得吐槽能量呦!

图2 《热血高校》吐槽入口《热血高校》吐槽入口

  进入“弹幕”吐槽界面后,就可以点击文字输入框,输入40字符以内的文字展现你的吐槽能量了!注意,输入文字的全过程敌人是不会停止攻击你的!哈哈,请你随时注意自己的HP呦!如果敌人过于强大,你也可以点击“快捷吐槽”发送系统设定好的固定文字吐槽。当然啦,这样获得的吐槽能量也会大打折扣!

图3 《热血高校》吐槽界面《热血高校》吐槽界面

  如果你看腻了满屏滚动的吐槽文字,想要凸显个性,那么这里有一个小提示。点击吐槽文字框下方的“高级设置”按钮,可以设置你的弹幕位置,弹幕颜色以及字体大小。不要以为这些功能是谁都可以随意使用的!当你在《热血高校》中达到一定等级的VIP后才可以开启高级设置中对应的功能。

图4 《热血高校》吐槽高级设置《热血高校》吐槽高级设置

  咳!有些玩家无奈的吐槽光看弹幕忘记打怪了的趣事,看到这种弹幕,也为抿嘴一笑,觉得如此的亲切。大家都认为弹幕只能用来吐槽,这样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还可以用弹幕来给自己的男(女)神表白哦!看到那么多人都在和自己的男(女)神表白,还不抓紧时间用个闪亮的字体来凸显一下你对他的爱!千万别被人家抢先了哦!

图5 《热血高校》让吐槽满屏飞 《热血高校》让吐槽满屏飞

  快来扫一扫加入《热血高校》微信联盟吧~~

图6 《热血高校》微信二维码《热血高校》微信二维码

  【关于《热血高校》手游】

  《热血高校》是一款以知名FC游戏“热血系列”为正版IP授权开发,FC《热血高校》创始团队成员亲任监制的校园搞怪风格横版格斗手游。以Q版日系画风再现“热血”系列,玩法上传承经典,爽快连招引爆童年红白机回忆!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热血高校

  官方交流①群QQ:19143687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高校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热血高校
大小:163.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