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丧尸德军来袭 《丧尸召唤:死亡射手》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30 15:18:43   来源:97973手游网

  二战题材的射击游戏不少,丧尸末世题材的射击游戏也不少,但将这二者结合起来的游戏并不算多。现在要介绍的这款《丧尸召唤:死亡射手》( Zombie Call: Dead Shooter)就是一款二战丧尸题材的射击游戏。

  本作的游戏画面是全 3D 的,但画质不算优秀。游戏中,玩家会回到 1945 年二战结束前夕,作为精英突击队的一员寻找隐藏在树林里的秘密实验设施。没想到的是,执行任务期间竟然发现实验室附近的人全部变成了丧尸,一场生存之战就此打响。

  除了枪械,游戏中也有手榴弹等辅助道具可以使用,杀丧尸的体验还是颇为爽快的。如果你喜欢二战题材,也喜欢爽快地杀丧尸的话,不妨下载本作尝试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