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铁拳砸向不公!怀旧港片背景 格斗游戏《光辉岁月》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30 15:36: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nxTomo Games与Lakoo拉阔游戏合作开发的《光辉岁月》,在日前开展事前登陆和测试活动后,现在已正式上架Google Play,下载地址点我

  游戏设定在八十年代架空的香港。这个香港租金和楼价可以无上限增长,强大的地产霸权是幕后统治者。它用金钱买通黑社会,启动“光辉岁月计划”,只为把属于旧香港的“岁月大楼”推倒、铲平、重建。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面对不公义的地产商,还很年轻的穿红色哲古华拉(切格瓦拉)衬衫的“国雄”老师,与新来港的佛山美少女王一心,连同小志强、戴卓尔、如花、龙五、绮梦、凌凌漆、川岛芳子⋯⋯连手奋起,勇武抵抗。而玩家则要安排他们在画面上的九格棋盘内移动,出招,击退恶敌。

游戏女主角“勇武学生妹王一心“游戏女主角“勇武学生妹王一心“

  据官方消息,iOS版本也将于近期上架,97973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