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力支持抗战艾滋病 《部落战争》开发商首次参与Red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1 17:1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12 月 1 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作为已多年支持艾滋病慈善活动的苹果公司,今年除了一如既往推出(PRODUCT)RED特别版产品之外,还首次尝试与游戏厂商合作推出内购活动礼包。而这次与苹果合作的便是策略游戏《部落战争》和《海岛奇兵》的游戏厂商 Supercell 。

  本次活动时间由 12 月 1 日至 12 月 4 日上午8点(美国时间)截止,本次活动 Supercell 为玩家准备了旗下三款游戏《部落战争》、《海岛奇兵》和《卡通农场》的活动礼包,活动礼包是以游戏内部购买的形式进行,其中所有收入都会捐助给全球对抗艾滋基金会。

  如果有游玩这三款游戏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在给自己购买礼包的同时也能帮助其他人,可谓一举两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