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二次元达人秀来袭 动漫好声音海选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6:04:07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万好万家电竞传媒出品的《动漫好声音》,是国内首档荧幕级二次元真人选秀节目。节目全国海选报名将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开启。节目以寻觅中国动漫声优达人为主旨,无论你是擅长配音的魔音达人,还是能将各类动漫歌曲演绎如同天籁的实力唱将,亦或是出神入化的cospaly达人,宅舞先锋……只要你拥有一技之长,《动漫好声音》都将是施展你二次元魅力的璀璨舞台。

图1动漫好声音

  AcFcun唱吧考拉FM 三大海选平台点燃千万中二魂

  此次,《动漫好声音》联手AcFun、“唱吧”、考拉FM,开辟三大海选平台,二次元粉丝们均可通过以上三大海选专区,填写报名表格,参与海选报名。

图2三大海选平台点燃千万中二魂

  此外,节目组同时设置了“快速报名”通道,所有二次元粉丝们均可关注节目官方微信(dmvoice),在“我要报名”菜单栏索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具体个人信息资料后,发送至官方报名邮箱dmhsy@wangamedia.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15日)

图3扫码报名

  CETV优酷土豆Acfan网台联合 五千万资源助推跨屏播出

  《动漫好声音》不仅聚揽优酷土豆、ACFUN弹幕视频网等国内一线网络平台,在2016年第一季度联袂播出,更将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CETV-1),打造网台联合播出的全新模式。同时,优土和A站将携手进行高达5000万的资源重磅力推,共同打造中国首档二次元真人秀造星节目,掀起一场强力的二次元文化新浪潮。

图4五千万资源助推跨屏播出

  二次元领军人物鼎力加盟 打造新生态动漫艺人

  据悉,骨灰级配音大师姜广涛,网络红人林熊猫等知名动漫行业权威已确认出任评委。姜老师曾为多部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担任的主要配音,更献声年度大热剧作《琅琊榜》及《伪装者》等,是配音领域泰山北斗的存在。而著名游戏人林熊猫,不仅作为炉石配音中队成员,更曾在《我叫MT》中担任经典人物“神棍德”配音,深受网友喜爱。

  随着节目的推进,各位跨界二次元领军人物也将逐渐“浮出水面”。《动漫好声音》第一季共有12集,每集都将有来自娱乐、电竞、动漫界的重量级嘉宾加盟,与万千二次元饭们引爆这超燃的歌舞世界。而最终入围的选手,不仅能与二次元大大们面对面,更有机会进入万好电竞传媒的二次元偶像梦工场,成为新生态动漫艺人,闪耀二次元的星空,一发入魂!

图5二次元领军人物鼎力加盟 打造新生态动漫艺人

  2015年12月1日,开燃吧!拥有中二魂的骚年们! We Want Yo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