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奔跑与摇滚-克里斯蒂》12月5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4:47:3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年来跑酷游戏层出不穷,从《神庙逃亡》系列到《矢量跑酷》或是《Jetpack joyride》这些精品跑酷游戏都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近日,游戏厂商 AB Mirage 对外宣布了一款新游戏《Run and Rock-It Kristie》(奔跑与摇滚-克里斯蒂),预计将于12月5日登录App Store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游戏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的女主角是位有着一头酒红色头发背着电吉他的摇滚女孩,她必须要参加一场重要的演出,但是眼看时间不够就要迟到了,克里斯蒂必须背着电吉他利用跑酷尽快的到达演出地点。游戏的操作方式并不复杂,需要用到的按键也只有两个,左边的按键控制克里斯蒂的奔跑,右边的按键可以让克里斯蒂用她心爱的电吉他来扫除一些道路上的障碍甚至是警察。

跑酷新作《奔跑与摇滚-克里斯蒂》周六上架
 

  游戏中的背景画面是一座不知名字的城市,玩家们会看到这座小城的白天黑夜或者美丽的黄昏,但是并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去欣赏这些美景,毕竟克里斯蒂还要赶着去演出。而伴随着玩家和克里斯蒂向前进的音乐总是一首欢快的吉他曲,不过听多了也许会有点腻烦,但是克里斯蒂在安全到达演出地点的时候会来一段十分不赖的电吉他 SOLO 回报玩家。

 

跑酷新作《奔跑与摇滚-克里斯蒂》周六上架

 

  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请不要着急,该游戏将于12月5日登陆 App Store,据悉,届时该游戏将会以免费下载的方式与各位玩家见面,更多游戏资讯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