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明星袭警! 跑酷新作《奔跑与摇滚-克里斯蒂》本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4:56: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哪个明星去表演不是接待都安排的好好的,可我们的小克里斯蒂却没有享受这样的待遇,她要自己赶到演出的地点,更为惊讶的是她居然要跑过去,于是路上的什么障碍都好跨过去,哪怕是警察也要用吉他拍倒……由AB Mirage打造的跑酷作品《奔跑与摇滚-克里斯蒂Run and Rock-It Kristie 》将于12月5日正式上架。

  《奔跑与摇滚-克里斯蒂》的女主角是位有着一头酒红色头发背着电吉他的摇滚女孩,她必须要参加一场重要的演出,但是眼看时间不够就要迟到了,克里斯蒂必须背着电吉他利用跑酷尽快的到达演出地点。伴随着玩家和克里斯蒂向前进的音乐总是一首欢快的吉他曲,克里斯蒂在安全到达演出地点的时候会来一段动听的电吉他表演。

  游戏中的克里斯蒂是自动奔跑的,玩家所要进行的操作就是让克里斯蒂跳跃或者用她的电吉他攻击路上的“障碍”,这与玩家常见的跑酷游戏玩法和操作方面大致相同,相信玩家们能够轻松上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