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在2.5D式蓝天上激斗 飞行射击新作《空战英豪2》本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7:2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传统经典的纵轴飞行游戏相信大家已玩过不少,而这款飞行游戏 AirAttack 2 《空战英豪2》是一款同类型飞行射击游戏。该款游戏延续了前作十分原创性的玩法,全新 2.5D 视觉和游戏内容让该作游戏可玩性再度提升一个等级。

  《空战英豪2》采取传统经典的纵轴射击游玩方式之余,在游玩过程中部分过场动画或特殊场景,将会采用这种非常特别的伪 2.5D方式展示。该作还延续了前作具有特色的两个玩法,其一是玩家可以控制飞机对地面敌人进行攻击,其二是玩家可以进入第一人称视觉,利用机枪对敌人核心建筑进行破坏。

  该新作除了玩法和画面上全面升级之外,游戏内容也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游戏厂商透露全新续作将拥有对比前作两倍以上的游戏关卡和飞机收集元素等待玩家去探索。武器系统方面除了延续前作的经典武器外,还新增了大量的火焰喷射器、机尾炮、炸弹、激光弹等等。

  《空战英豪2》的开发商表示目前游戏已经提交至苹果进行审核,相信很快就能上线,喜欢飞行射击游戏的玩家不妨等候一段时间,并持续关注97973的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