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GATE奇幻自卫队》将推出全新手机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7:33:25   来源:97973手游网

  BANDAINAMCO Entertainment在12月1日发表了《GATE奇幻自卫队》的新作《GATE 勇气争斗》(GATE ブレイブ スクランブル),现在在事前登录中。

  《GATE奇幻自卫队》是一款在日本单行本的异世界x自卫队的幻想小说。以运用日本陆上的自卫队的近代兵器的异世界作为故事的背景。从7月份在TV放送。

  手机游戏《GATE 勇气争斗》将会在2016年配信,下载免费,道具收费。

  另外,事前登录后能够获得“レレイ”,配合事前登录,现在也实施炎龍撃退活动,其实这个活动也是按照事前登录人数的增加,炎龙的HP就会减少,到时候打败炎龙可能会获得丰厚的报酬。

  在官网上也陆续会公开情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