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路见不平一头撞碎 《疯狂王牌》带你横穿危险的宇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3 17:2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Bulkypix 旗下的游戏大多以精品著称,这款 Mad Aces《疯狂王牌》也不例外,尽管题材是比较常见的跑酷游戏,但画面精致,玩法也有些特别,值得大家一试。

  《疯狂王牌》的游戏背景是在危险的太空之中,与传统跑酷游戏一样,游戏的操作比较简单。游戏开始后角色便会不断往前飞行,玩家需要只需要通过虚拟方向按键来控制角色的上下移动。而与传统跑酷游戏不同的是,本作中的障碍物非常多,不过并非所有都会对角色造成致命伤害,普通障碍物都可以直接撞碎,而遇到长有尖刺的就要需要动用特殊手段 —— 发射火球来应对。

  不过火球并非是无限发射的,玩家需要在途中收集道具才可能对其进行补充,同时玩家也可以收集防御盾让角色短时间内进入无敌状态,防御盾消失的一瞬间还会出现大范围爆炸,将附近所有的障碍物全部炸碎,颇为壮观。除此以外,游戏中还设有金币收集系统,当通过拾取、开宝箱、看广告等手段获得金币之后,就可以以 100 金币的价格购买特殊角色宝箱,解锁更多造型百变的角色,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欢乐。

  《疯狂王牌》画面精致,玩法也简单容易上手,适合各类玩家于休闲时刻放松心情,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体验一番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