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鬼吹灯正版手游启动 序章昆仑神宫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4 15:5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4日消息,今日,盛大游戏宣布将启动“鬼吹灯”系列正版手游计划,并公布了序章《鬼吹灯昆仑神宫》。此作品将是盛大游戏“鬼吹灯”系列手游中的首部作品,以人气小说《鬼吹灯》为蓝本开发的一款放置类轻手游,预计12月上市。

  近两年来手游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行业竞争愈演愈烈,文学、动漫、影视、游戏等资源不断整合,逐步形成了一个多元化、综合性的全民娱乐产业链,其中游戏成为领导泛娱乐化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不少游戏厂商,文学界,影视界开始在跨界合作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盛大游戏宣布产品将于年底与《鬼吹灯》大电影同步上线,打造国内首部顶级盗墓小说IP+影视+游戏的战略S级手游巨作。

  《鬼吹灯昆仑神宫》以《鬼吹灯》原著小说为背景,小说首创历史上四大地下门派——摸金、卸岭、发丘、搬山。“人点烛,鬼吹灯”是传说中摸金派的不传之秘。游戏通过高度还原的地宫展现,惊险刺激的机关解谜等独特元素让玩家能在移动平台上体验到真实的盗墓世界。描绘得到了摸金符传承的胡八一、王凯旋因保护去往精绝古城的考古队而结识搬山道人后裔Shirley杨,为拯救受到了鬼洞族诅咒的Shirley杨族人展开的一场冒险,他们必须在古墓中找到失踪已久的雮尘珠,才能彻底消除鬼洞铭刻在他们身上的诅咒印记。游戏根据小说为蓝本结合当下流行的放置类玩法,将四大门派精华为3种职业供玩家选择。三种职业分别为搬山道人、卸岭力士、摸金校尉。

  《鬼吹灯》是一部畅销千万册的网络小说,主要内容是盗墓寻宝,是一部经典的悬疑盗墓小说,《鬼吹灯》也迅速成为了图书销售排行榜的榜首。本次盛大游戏与开天创世携手打造顶级文学IP《鬼吹灯》手游,能否在如火如荼的IP手游热潮中树立一个行业战略合作新典范,让人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