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逆转奥赛罗尼亚》上架准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4 17:49:58   来源:97973手游网

  DeNA预计会在今冬上架《逆转奥赛罗尼亚》(逆転オセロニア)中,在12月3日开始了事前登录和测试版。

  《逆转奥赛罗尼亚》是一款运用召唤「神」「魔」「竜」棋子的角色战斗的即时对战战斗游戏,巧妙运用自己的妻子,联合大技能,打败敌人。持有各种能力的角色,在盘面的黑白棋上运用技能等等的战略性,到最后也不能放松的戏剧性的展开就是本作的一大魅力之一。

  事前登录开始!

  现在事前登录后能够获得有大桥彩香配音的S等级角色「ジャンヌ·ダルク」。

  现在也在进行测试版玩家的招募!

  想要参加的玩家到官网确认一下。

  测试实施时间:2015年12月3日(木)14:00~12月24日(木)13:5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