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 正文

强力“白鸟”助力防守 《部落冲突》预定于本周四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8 10:47:38   来源:97973手游网

  之前97973报道过经典战略游戏 Clash of Clans《部落冲突》即将更新 11 级大本营的消息,但当时并未公布正式的更新日期。近日,官方终于正式宣布此次更新预定于 12 月 10 日更新了。此外,我们还找到这次更新将加入的防御塔——Eagle Artillery“白鸟防御塔”的展示视频,马上来看一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白鸟防御塔”输出非常可观,但速度很慢,也十分脆皮。它有一个比较小的盲区,而射程则是全图,因此“白鸟防御塔”的摆放策略至关重要,处理得当的话,这个新防御塔将会让玩家的村庄防御提升不少。

  如无意外的话,玩家们在本周四就能为游戏进行更新了,各位 10 本玩家赶紧存好资源,准备第一时间升级 11 本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5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46.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