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5 10:39:55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魂之幻影》于今日(12月15日)开启安卓匠心封测,打造横版格斗巅峰大作,还原格斗本质!超真实动作捕捉,无缝隙连招打击,感受超感官暴力美学,体验华丽而精准的打击快感。全3D美术建模,大纵深场景体验,打造超完美格斗殿堂。实时PVP,多人PVE,和朋友一起点燃战魂。立即登录官网(http://hzhy.163.com/)下载游戏,开启巅峰对决。

  解放空间时间 多维度浮空跃击

  《魂之幻影》大胆突破了传统ARPG游戏打怪模式,首创“幻影时间”。玩家可以一跃而起,在华丽扭曲的虚空中,风卷残云般痛击敌人。浮空状态下角色技能CD清零,配合连招双倍效果,所向披靡。离开虚空,再一个大招杀敌,震慑全场。电影化动作捕捉,一招一式尽情演绎,任性吊打敌人。从此,玩家不再是站在地面上平淡刷怪,而是能够全空间无限制打击,配合超燃音乐,感受殿堂级格斗盛宴。

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

  力与美的交织 超炫角色设定

  角色是格斗游戏的灵魂。《魂之幻影》大胆启用全3D角色建模,战斗动作毫无死角,营造极强视觉冲击。魂剑士菲特银发晧目,将魂力注入剑中,招式多变,刀刀见血,于轻盈矫健的招式间,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燃拳库洛斯身形刚硬,铁拳聚集魂火,极速打击,拳拳到肉,在快似流星的拳风间,将敌人击倒在地。女剑士维薇儿性感美艳,以剑召唤冰霜,动作优雅,变化莫测,在出神入化的剑锋下,将敌人凝成冰晶百合。游戏精心打造这三款角色,配合绚丽造型,极大增强玩家的代入感。

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

  最强助攻 魂兽引爆战斗体验

  《魂之幻影》突破传统格斗方式,独创魂兽系统,成就最强助攻。每一只被击败的敌人都可以变成自己的魂兽,大大满足玩家收集欲。当玩家被怪物包围分身乏术时,可以释放魂兽,突破重围,对敌人实施毁灭性的打击。伴随魂兽升级进阶,可开放新的魂兽技能,并永久提升人物属性。不同的魂兽具备伤害、召唤、治疗、属性加成等不同技能,利用多样魂兽搭配角色技能,释放更强劲的战斗力,打造每个玩家专属的格斗体验。

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

  合作与比拼 多重交互战斗系统

  真正的格斗,不是一个人孤独地战斗,而是人与人的合作与比拼。《魂之幻影》创造性设立大教堂与幻影大教堂,多人组团限时战斗,获得神秘的暗影碎片,触发更多惊喜。幻影旅团世界boss热血来袭,刷新PVE新高度。更有次元裂缝,蕴含史诗铠魂、高品质装备等等。除去激烈的组团作战,还有天空竞技场PVP玩法,真人即时对战,享受刺激的格斗体验。更多玩法,无限可能,感受最强格斗争霸!

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

  还等什么!释放你的格斗之魂!网易全空间浮空格斗《魂之幻影》“封印之魂”测试开启,赶快登录官网(http://hzhy.163.com)下载游戏,战魂已燃,等你一战!

  本次封测,更有丰厚奖励等着你!

  战力无双:iPhone6s Plus 64G 等大礼!

  战力榜第1名:iPhone6s Plus 64G

  战力榜第2名pS4 游戏机

  战力榜第3名:森海塞尔耳机,价值700元

  巅峰对决:开服后,第一位达到幻影对决的对决榜第1名的玩家

  获得Beats 耳机,价值1300元大奖

  更多福利,请登录游戏查看游戏公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