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KONAMI公布三款《游戏王》新作 移动版明年春季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1 11:09: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从和小岛秀夫“分手”开始,KONAMI一直没有给玩家带来关于作品的消息。在JF 2016上,沉默许久的KONAMI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公司将在2016年发布三款《游戏王》新作。

  《游戏王》是由日本漫画家高桥和希作画的漫画,并且依此为改编电视动画与游戏。《游戏王》漫画单行本全球发行量超过3800万,成为一代ACG爱好者的童年回忆。

  根据KONAMI公布的消息,移动版将最早推出,于2016年春季面世。3DS平台的《游戏王》将在2016年夏季面世,而最重磅的PC榜《游戏王》新作将于2016年冬季发布。除了游戏的发布时间之外,KONAMI并没有关于游戏的更多信息,喜欢《游戏王》的玩家请关注97973带来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