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关云长》手游新版天英降世 明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1 16:23: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关云长》手游双蛋版本“天英降世”将于明日正式上线,全新天命武神灵童曹冲震撼登场,角色互通系统、斩将台噩梦模式也将一同开放供玩家体验。优化过后的界面更能让各位玩家感受到新版本的独特魅力,群雄争霸将再掀血雨腥风,一个真实生动的三国跃然掌上。

  继关羽、赵云、孙尚香、郭嘉之后,从小聪明仁爱、与众不同的曹冲也将在此次的双蛋版本中登临三国。拥有孩童可爱造型的曹冲,是一位依赖宝宝和技能并配合普攻生存输出的天命武神,出众的实力将使他成为各位主公统一三国道路上又一得力助手。如此独特的天命武神所带来的战斗体验将成倍增长,也为动作手游《关云长》开启全新的活力体验!

  各位主公所期待的角色转换互通功能也在新版本中开启,5大职业自由切换,一个角色多重游戏体验!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天命卡”自由切换任何角色,切换角色以后,除了角色的天命武神形象改变,以及天命武神涉及到的技能改变之外,其他原有的等级、碎片、武将都将不变。此功能的推出,玩家们将不用再耗费时间和精力重新练级了,分分钟感受多重角色打斗的快感!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蛋”节,凸显节日氛围,《关云长》手游新增圣诞风格的主城和公会场景。同时《关云长》手游为各位主公精心准备了节日专属时装和坐骑,红白搭配华丽喜庆的冬日套装,让这个冬天处处有温暖。

  即时操控三国动作手游《关云长》双蛋版本“天英降世”将于明日上线,全新的操作界面,更多样的武将搭配方式,尽情体验无双动作带来的畅爽乐趣。5大职业随性切换,让你在游戏中感受到5种职业的战斗快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云长
大小:37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关云长
大小:233.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