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找爱之人 《Pinstripe》锁定2016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2 11:22: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诞节将至,浓情蜜意伴随着节日的祝福更是随处可见。一款充满爱与被爱的游戏《Pinstripe》公布了游戏预告片,预计将于2016年10月与玩家见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款名为《Pinstripe》的游戏出自独立制作人 Thomas Brush之手,游戏采用手绘抽象的艺术风格,搭配整体偏灰暗的色调,让人感受到异域之美的同时也不禁为压抑的气氛倒抽一口凉气。角色形象的设计属于典型的西方纸质漫画风格,唯美而不失个性。而整个游戏的视觉特效更是慢工出细活的耗费了作者将近三年的时间。

  游戏用轻缓的钢琴之声讲述了一个痴情男儿历经艰险、万里寻妻的故事,故事中主人公将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危险,而保护他的就只有一杆枪、一条猎狗和聪明才智了,游戏的玩法上,将益智解谜与射击很好的结合了起来,玩家不仅需要通过线索破解一路以来的种种谜题还要合理运用射击技巧远距离击杀强大的敌人,而这一段旅程通往的究竟是真爱的天堂还是殊途的地狱呢,一切的答案都在玩家手中。

  本作预计将于2016年10月份登陆 iOS平台,至于是否支持中文以及何种收费方式目前还不得而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97973手游网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