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愤怒的小鸟2 > 正文

李易峰至爱《愤怒的小鸟2》圣诞版登陆AppStor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5:4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Rovio正统续作,由昆仑游戏运营,李易峰代言《愤怒的小鸟2》圣诞版本已登陆 App Store,安卓版本也将在近日上线,在圣诞版本中新增怒鸟圣诞主题时装,炫酷的造型,全新的属性,帮助玩家更加轻松地闯过难关。

  同时,游戏神秘商店华丽开启,玩家可在商店中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羽毛、时装碎片应有尽有;许愿池系统开放,玩家可通过许愿获得各种道具,更有珍贵圣诞时装碎片等着大家;游戏内竞技场奖杯将在关卡模式中为玩家提供额外积分,奖杯等级越高,附加积分越多;还有全新主题“猪穆朗玛峰”,“猪金山市”闪亮开启,共80个新关卡等待玩家体验;主界面优化,简洁的布局方便玩家更快速地找到需要的按钮。

  《愤怒的小鸟2》作为史上最大移动游戏《愤怒的小鸟》的重续新篇,现已全球同步上线!就在这个暑期,超炫的游戏画面、挑战性多阶段关卡、狡猾的BOSS级猪猪 、更强更大的杀伤力,将再次掀起一场全球性的弹弓游戏风暴!

  炫舞银报道,出战顺序你来定

  全新小鸟“炫舞银”闪亮登场!银鸟会利用空中旋转然后垂直下落的飞行方式产生强大的冲击力,尤其擅长对付那些藏在建筑物里面的猪们。而在战斗中鸟的出战顺序不再是固定的,玩家可以随机选择鸟进行攻击,从而实现自己不同的攻击策略。填满破坏蓄力计,还可以额外获得小鸟!

  3D超清画面,感受超炫动态场景

  《愤怒的小鸟2》充分发挥了3D引擎的优势,融入了动态场景树摇花摆、风云雷电、特殊光影。猪猪岛上从未有过如此惊艳的场面,让玩家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新增暴风雪、辣椒、金色鸭鸭及其它酷炫的魔法,助您一臂之力对抗猪猪!

  探险奇妙关卡,对决BOSS级猪猪

  这次的猪猪们不再是前作里那些任你欺负的小罗喽了,从猪猪岛上过来几个狠角色,老板猪、厨师猪以及恶名昭彰的国王猪,为了能把您的鸟蛋据为己有,会无所不用其极。各种随机关卡中不仅加入多阶段战斗模式,更充满了未知的机关、陷阱,利用地图机关狂轰乱炸才能击败BOSS级猪猪!

  称霸竞技场,和好友一起玩游戏

  竞技场中,炫耀你的通关成绩,与全服玩家比赛虐猪,看天下弹鸟手,谁才是响当当的角色。每天都有新的锦标赛可打,并根据排名高低获得羽毛奖励,不仅可提升鸟儿等级,还可以为鸟儿们增加拖尾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愤怒的小鸟2
大小:8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愤怒的小鸟2
大小:49.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