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红帽水管工决定改头换面?《杀死水管工》有望推出iOS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5:17:45   来源:97973手游网

  Kill the Plumber《杀死水管工》是游戏开发商 Bari Silvestre 推出的一款休闲游戏,讲述了一堆弱鸟杂兵去联合对付红帽子水管工,从游戏画面就能看出一股恶搞气息。这款游戏计划推出 iOS 和安卓版,然而早在七月时97973就报道过本作无缘 iOS 平台,原因在于苹果认为游戏中那名大叔太像马里奥所以不给上,这让想要在苹果手机上体验本作的玩家大为失望。不过近日官方表示游戏将有望登陆 iOS,到底要怎么做呢?

  原来官方为了让游戏能够登陆 iOS,决定将这个疑似马里奥的水管工造型给更换掉,重新为敌人设计出一个新造型。而且官方还表示虽然敌人新造型不会再像玛丽奥,不过有可能会按照《合金装备》的索利德·斯内克或者是《半条命》的戈登·弗里曼来完成原型创造,可谓是继续贯彻恶搞精神。

  无论如何,官方已经开始努力制作新造型,并于明年将游戏重新提交给苹果审核。若是能够通过的话,那么玩家就可以在 iOS 上玩到本作,让我们期待游戏能够推出 iOS 版本的那一天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