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浪手游助手带你体验原汁原味的尸兄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0:07: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

  《尸兄手游》是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高度还原的人气角色,极致吐槽的游戏剧情,令人捧腹。游戏打破传统射击游戏独自作战的限制,可携带伙伴共同作战,打造专属狩猎尸兄最强组合!新浪手游助手实现手机游戏PC玩的完美体验,全面支持电脑玩《尸兄手游》,帮助玩家彻底摆脱手机按键的不爽束缚。

  点击进入下载:http://www.987you.com/

  新浪手游助手《尸兄手游》电脑版新增了生存挑战模式,作为一种在固定时段开放的1v1实时PVP玩法,生存模式注重保护自己的基地。通过抵御一波一波刷出的尸兄的攻击,玩家击杀尸兄后会累积能量,能量可以修复基地,或者将对手剩余怪物中的任一怪物替换成一个精英怪物。在《尸兄手游》电脑版生存挑战模式中,服务器会尽量为玩家匹配同一时刻想进行比赛的,且实力最相近的对手,率先将所有怪物击杀并保证基地存活的玩家获得胜利,全新玩法势必在游戏中再掀一阵风潮。

图1《尸兄手游》电脑版

  伙伴作为《尸兄手游》电脑版的重要系统之一,即为玩家提供了战斗伙伴,也让玩家在游戏多了全新的养成线,通过收集和养成伙伴获得更多游戏乐趣。而随着此次生存挑战的开启,新版本的《尸兄手游》电脑版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伙伴毒姬和瞳。毒姬在游戏中的定位是辅助、法师,其主动技能“剧毒新星”以场上随机目标为圆心施放技能,对范围内敌人造成200%的毒系伤害并使其虚弱。而毒姬的其他技能也与放毒输出有关,超强的输出能力让许多玩家找到了提升战斗力的新方向。而另一个实力伙伴瞳同样也有出色的表现,作为输出、控制英雄,他的“极寒地狱”将给敌人带来致命的寒冰伤害,这位热爱日漫的少男,将成为玩家的全新选择。

图2游戏截图

  除了增加的《尸兄手游》电脑版生存挑战玩法和全新的伙伴毒姬,全新角色精灵公主雅也正式上线,她是首位登录基地的初始三星英雄,自带额外的敏捷属性,她擅长弓箭,技能玄冰凤凰能召唤一只巨大的冰凰攻击前方的所有敌人,受到攻击的敌人会被击退并被减速一段时间。而她另一个BUFF技能猎杀时刻,更是能长达10秒不消耗弹药,超强能力和时尚的外形势必会给她带来众多仰慕者。

  在电脑上玩手游,用安卓模拟器——新浪手游助手,流畅程度远超手机,全面兼容市面上99%的手游,热门大作一网打尽,完美支持键盘操控,摆脱低头玩手机的痛苦,流量电量不够的束缚,游戏画面卡顿的烦恼,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图3新浪手游助手

  新浪手游助手深度订制辅助工具,结合各个游戏不同的操作方式,实现“全面辅助”。全面覆盖市面上为玩家熟知的经典手游,为提升手游操作水准,提供最匹配的解决方案。新浪手游助手通过技术创新,完美地提升了玩家操作精细化程度,良好的竞技体验为移动电竞向PC电竞靠拢提供更大的支持,使移动电竞行业良性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尸兄
大小:186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尸兄
大小:12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