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弹弹堂S》免费游巴塞罗那邀请函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5 11:03:2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国民手游《弹弹堂S》公测期间推出的共游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活动一经传出,立刻引发了蛋挞与球迷们的强烈关注。一时间,包括《弹弹堂S》官网、微信、微博和贴吧在内的各个官方渠道,涌入大量玩家和巴萨粉丝,争夺本次“畅游西班牙,约会梅西”的珍贵机会。

1弹弹堂S
2畅游西班牙 约会梅西
3行程表

  日前,《弹弹堂S》正式发布了免费游巴萨正式邀请函的图样,让无数玩家为之心动。从图样上不难看出,免费巴萨游全程共7天,期间最为引人注目的活动就是参观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食宿住行全部由广州掌赢控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共同承担!虽然名额有限,但是机会均等,只要关注并积极参与《弹弹堂S》公测活动,有机会与梅西面对面的人说不定就是你!

4微信有惊喜
5公测来袭

  除去免费巴萨游的终极大奖,《弹弹堂S》全平台公测送出的壕礼高达上千份,其中不乏iphone6s、巴萨球衣、京东卡等超级壕礼,机会还是大把大把的!赶紧到《弹弹堂S》官网、微信、微博和贴吧在内的各个官方渠道参与活动吧!

6弹王之路

  《弹弹堂S》作为《弹弹堂》的手游正统新作,更是弹弹堂研发团队面向手机游戏市场开发的全新力作!俏皮可爱的人物,童话般的场景,独特的横版射击玩法,300套百变时尚的换装,汇集萌妹子的最爱,是休闲玩家竞技交友的首选“平台”。

  除了延续《弹弹堂》的经典玩法,《弹弹堂S》在游戏内容上更是做了大幅扩充——全新的地图与武器,特色的游戏套装和战斗奖励,在“弹王之路”版本中更是加入了跨服PK的竞技玩法,让你休闲竞技两不误,亲身体验通往巅峰宝座的“弹王之路”!

  积极关注《弹弹堂S》官网并参与活动

  关注《弹弹堂S》微信订阅:DDTankS

  关注《弹弹堂S》新浪微博

  关注《弹弹堂S》官方QQ群:468177233

  商务合作:bd@gamehollywood.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弹弹堂S
大小:¥1.00|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弹弹堂S
大小:51.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