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拾童年感动 SE旗下《圣剑传说:FF外传》人物形象首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5 12:59: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剑传说》开山之作《圣剑传说:FF外传》(聖剣伝説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外伝-)重制版是 SQUARE ENIX 预定今年冬季上架的动作 RPG 手游,目前官方放出了角色视角图和实际画面预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作最初于1991年6月28日在日本Game Boy掌机发售,为《圣剑传说》系列的初代作品。故事环绕男主角和女主角,阻止邪恶的黑暗领主和魔法师滥用“玛娜”的力量破坏世界的故事。虽然 2006 年本作曾被移植到手机上,但除了采用了彩色画面外,其余基本没有作出改变。然而本次的再重制版,可以看到新作在保留原作故事的基础下,对画面操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游戏官网上除了已经公布的宣传PV外,也解禁了游戏剧情和众多登场角色介绍。

  《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的剧本完全在一片悲伤和无奈中展开,主角是一名帝国的角斗士,每日都要用生命与怪兽战斗,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死去却无力还天。一天当主角最好的朋友临死之前告诉他世界的玛娜力量快要消失了,并嘱咐主角逃出这里去寻找玛娜骑士。主角在逃走时候却不幸遇袭而跌下瀑布,在机缘下救到一名有着神秘身份的女子,为了解开玛娜之谜正式展开了他的旅程。最后主角虽然用圣剑打倒了敌人,但作为玛娜女神女儿的女主角却化作了新的玛娜之树。

  游戏角色:

主人公主人公

  为了打败暗影骑士而进入古兰斯城,却失败被捕,之后被暗影骑士奴役,在好友死后决心越狱逃走。

女主人公女主人公

  掌握着故事关键钥匙的少女。坦然接受自己身上的宿命,活泼开朗地生活着。擅长回复系魔法。被男主角的温柔所感动,渐渐迷上了男主。

暗影骑士暗影骑士

  获得玛娜之树的力量,通过杀戮和恐怖手段企图征服世界的可怕男人。据说为了得到王位曾亲手谋杀自己的父亲。

博加德博加德

  现在生活在瀑布下的小屋,昔日曾经和邦多鲁帝国战斗过的骑士。时常能感受到他带有锐利目光的骑士气息。他的剑技在世界上数一数二。

  玩过GB版初代和GBA版《新约:圣剑传说》的老玩家们自然对本作的品质有一百个放心,而且此次再重制版画质相当感人,满足大家在新平台与童年经典再回的惊喜和期待感。游戏预计将很快上架,付费形式未知,97973会与大家共同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