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元旦假期将至《神秘力量》陪你跨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0 13:20: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97973手游网小编

  元旦将至,你的2015年已经余额不足。跨年怎么能少了大动作,除了年年岁岁皆相同的元旦晚会之外,想不想体验更加刺激的过节方式?

  [惊险刺激净界一游]

  还有比和温氏兄弟一起踏上除魔之旅更刺激的事吗?基于原著的剧情,让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净界。在此你可以选择做勇猛的狼人战士、高贵的吸血鬼法师,或者坚忍的恶魔猎手。近战或远程,游戏都由你掌控!

  [连击必杀爽到飞起]

  在《神秘力量》中,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割草的快感。连击、金身、浮空在此你可以全程无伤通关副本,手指就是你的武器。让指尖在屏幕上战斗,释放压力,玩转最爽动作游戏!

  [竞技体验最强对手]

  战力并不是全部,职业、手法、装备的选择都是竞技场致胜的法宝。小编经常用法师对上恶魔猎手,整个人被连到没法计算心理阴影面积……

  2015年最血腥暴力手游《神秘力量》等你来玩,跨年当然要选最爽的,让温氏兄弟陪你过假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消灭都市(日服)
大小:58.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消灭都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