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必久等 国产动作游戏《NeverGone》即将登陆安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1 14:46: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前大受欢迎的国产硬核动作游戏《NeverGone》最近终于发布安卓版上架的日期为2016年2月,各位苦等的朋友们终于能够在近期玩到这款游戏的安卓版了!欧洲知名重金属乐团‘Therion’以其擅长的曲风,特别为《Never Gone》量身打造 18 首风格迥异的游戏配乐,将摇滚与重金属的元素结合在热血对战游戏的游戏设定中。除了安卓版以外新版本还会增加2个新的boss:“骷髅骑士奥尔席勒”和“刀语者丹特”。

《NeverGone》游戏截图

  游戏安卓版将于2月上线,有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NeverGone》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