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雪喵登场!如何在《猫咪后院》中吸引新猫咪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2 11:11:46   来源:爱玩网

  《猫咪后院》在2015年12月18日为圣诞节和新年进行了更新,除了追加新的场景和玩具之外,还加入了十分可爱而稀有新的猫咪。那么如何吸引新的雪喵来到你家呢?

  2015年一个非常可爱而治愈的放置型手游《猫咪后院》出现了。这个游戏在接下来的日子得到了许多玩家的支持,也在不断更新之中。最近一期的更新里还加入了一只新的猫咪,名为霜雪的小猫咪!日版名则为雪喵桑。

  就在2015年12月18日的更新中,这只猫咪加入到了猫主子的群体中。这只雪猫有着独特颜色的瞳孔和耳朵,尾巴都是白色的。与其说是一只猫,不如说更像是日本雪兔……当她出现在室外的时候她还会戴上棕色的斗篷。

室外出现的雪喵室外出现的雪喵

  作为一只新出现的猫咪她的刷新十分稀有,这是因为她在所有猫咪中的“战斗力”是最低的,也就是说任何有点战斗力的猫咪都能抢走她喜欢出现的玩具上。不过要吸引她来其实并不难,只要5条金鱼的刺身就能将她逗来。大概是在雪地行走太久,雪猫十分喜欢各种垫子和毯子,特别是售价220鱼干的雪花坐垫、390鱼干的大号凉毯以及20金鱼的丝枕头。当然950鱼干的组合架也可能会看到她的身影,另外190的雪地帐篷也能得到她的青睐。

室内出现的雪喵室内出现的雪喵

  记住,雪喵不光战斗力是最低的,她的性格也是十分敏感和警觉的。所以如果你想让她成为你的喵相册收藏之一,那么就铺满各种枕头和垫子吧!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有这群小家伙陪伴你,多少会为你带来一些温暖。

热闹的小房间热闹的小房间

  《猫咪后院》是一款非常人气的放置型手游,一时之间我的好友圈内充满了各种猫咪的截图和狂欢,让那些不能养猫的猫奴们狂喜乱舞。该游戏可在iOS和安卓上免费下载,并可以在0课金的情况下收集齐全所有猫咪的照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猫咪后院
大小: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8
猫咪后院
大小:6.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