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adhead新作《时空之门》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4 10:58: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凭借着《神魔之塔》的大红大紫而逐渐走入玩家视线的开发商 Madhead 近日表示将在 2016年内,推出一款面向全球同步发售的自制手机游戏《ChronosGate》(时空之门)。

Madhead新作《时空之门》

  要想让游戏足够吸引人,精心设计的故事情节一定必不可少,在新作《时空之门》中,Madhead将会给玩家讲述一个关于时空错乱的故事,相传掌管世界的创世神随着世界的诞生而出现,而世间的万物均由12个创世神构筑,在这其中,时间之神柯罗诺斯建造了联通各个时空的时空之门,然而,时空的互通引起了各界种族间的纠纷,更是有一部分妖族入侵了其他世界引燃了战火,创世神见此不得不封印了时空之门,并且由记忆女神缪尼莫西妮删除了所有各族有关穿梭时空的记忆,重建了各界的秩序。但是突然有一天,柯罗诺斯发现时空之门受损,各界开始混乱而时间女神缪尼莫西妮又突然失踪,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到底是谁呢,这一切还需要有耐心的玩家在游戏中寻找。

Madhead新作《时空之门》

  在玩家非常关心的玩法方面,根据官方的介绍,打着“穿越时空之门,复兴世界秩序”旗号的本作将会采用RPG与三消相结合的玩法,而游戏中超过270名不同特点的角色也能够充分的满足玩家的养成心里,此外强化装备、突破升级等手游标配也将在游戏中出现。至于是否课金以及力度如何,暂时还不得而知。

Madhead新作《时空之门》

  本作将于今年年年内上架,并且官方表示将于今后陆续披露游戏的相关细节,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Madhead新作《时空之门》 预计年内上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