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成为百兽之王 动物RPG手游《虎族》登陆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6 10:30:44   来源:97973手游网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大自然所有的物种都在不停进化,但老虎为什么就能够一直成为森林之王呢?这大概是因为老虎一族不仅面临着族内竞争,还有众多外族挑战,它们需要面临的竞争远远大于其他种族。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RPG手游 Clan of Tigers 《虎族》就能让我们体验森林之王的挑战与威严。

《虎族》游戏画面

  游戏的主角是曾经统领森林的皇族中的一员,却在一夜之间被另外的家族打败,族人四处逃亡,主角从此踏上了复兴家族之路。游戏与许多 RPG 动作手游类似,采用虚拟摇杆控制角色移动,其右侧设置了攻击和技能按钮,在屏幕右上方有着敌人分布的小地图帮助玩家寻找敌人。

《虎族》游戏画面

  本作中的主角需要打败4大种族,并击败6个BOSS,在这个过程中,通过不断战斗可以获得强力的魔法技能增强自身战斗力,通过猎杀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属性点,用于提升自身属性,当角色完成一系列任务,变得更强时便可去挑战各个BOSS,最终夺回家族荣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