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国不灭 逐鹿天下登顶苹果免费榜冠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7 10:20: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三国情怀不死,三国旗帜不倒,三国热血不灭!3D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自1月5日上线App Store苹果商店,不到24小时就势如破竹地冲上APP总榜第二、游戏类免费榜第一,稳坐冠军宝座,可谓实至名归!《逐鹿天下》还将于1月11日开启安卓与iOS越狱不删档内测,全民狂欢共襄盛举,巅峰策略等你来战!

图1逐鹿天下登顶苹果免费榜冠军

  【情怀不死,最纯正的三国风云】

  情怀不是随便说说,情怀不是擦边就好。我们要的不是卖萌卖肉,而是身临其境的战场硝烟、货真价实的名将绝杀,来《逐鹿天下》,体验最纯正的三国风云吧!全3D场景和人物,八头身唯美画风,超华丽技能特效,还有主城昼夜变换……各种视觉享受绝对让你眼花缭乱、心悦诚服,要不然怎么有资格当免费榜冠军呢?

图2情怀不死,最纯正的三国风云

  【旗帜不倒,最激情的策略战场】

  一键开自动、傻瓜式推图,你敢说这是“激情”?完全是昏昏欲睡嘛……《逐鹿天下》不跟别的手游一般见识,虽然也有自动按钮,但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动推图难以获得3星,有时候甚至连过关都难。所以,是时候展现你的策略头脑了,排兵布阵,指点江山,用你精准的微操、风骚的走位、机智的策略,带领麾下大军走向胜利!

图3旗帜不倒,最激情的策略战场

  【热血不灭,最霸气的名将红颜】

  我们的热血,由三国历史上那些真实存在过的名将美人所承载。在《逐鹿天下》里他们将逐一登场,更有独具特色的“美人志”玩法,收集众多美人,增加全军属性。随着游戏的进行,总能不断收获稀有武将、实力美女,相信总有一天你能邂逅自己的真爱,再顺便开个后宫宠幸数十位佳丽,这辈子,值了!

图4热血不灭,最霸气的名将红颜

  冠军品质,实力保证,2016年旗舰级手游大作《逐鹿天下》已经在App Store荣耀出征,开服活动怒送壕礼,1月11日更有安卓与iOS越狱不删档内测,全民狂欢,怎能缺席?你的三国梦,就由《逐鹿天下》来完成!

  【关于《逐鹿天下》】

  《逐鹿天下》是一款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由上海趣堂科技研发、威锋游戏独家代理发行。“三国志”经典玩法移植,数百位名将齐出,重现古三国恢弘战场,IMAX级电影画质燃烧你的视网膜!千种兵法,万箭齐发,逐鹿中原,雄霸天下!最真的3D,最正的三国,最强的策略,最燃的战场,就等你来战!

  【欢迎加入《逐鹿天下》大家庭】

  《逐鹿天下》官方交流群:200420252

  《逐鹿天下》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逐鹿天下》微信公众号:fenggames-zlt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逐鹿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逐鹿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