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休闲手游《消灭你的时间》:转瞬即逝的时间你能圈住多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6 14:10: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时间可以具体化,比如时间变为某种物体,你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去获得它,那么理论上便可以拥有无限的生命。此次要介绍的这款休闲手游 Kill your time 《消灭你的时间》便是这样的设定,看你能否圈住更多的时间。

《消灭你的时间》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和玩法非常简单,场景中会随机出现蓝色、红色、黄色的点,玩家通过在屏幕上画圈可以将这些点圈起来,成功画好第一个圈时游戏开始,初始时间为1秒,每圈住一个蓝点加一秒的时间,玩家需要在所拥有的时间全部消耗完之前不停的圈小点获取时间,一旦时间为0游戏便会结束。

《消灭你的时间》游戏截图

  需要注意的是游戏除了有时间限制之外还有能量限制,当玩家圈到红点时会扣除能量值,当黄点出现在场景中时,需要优先圈起黄点,因为黄点存在的时间很短,一旦黄点在消失之前没有被圈中,那么同样会被扣除掉能量值。随着玩家分数的增加,场景中的红点和黄点的比例会越来越大,想要得高分就必须尽可能快的圈住黄点和蓝点并避开红点。

《消灭你的时间》游戏截图

  这款《消灭你的时间》虽然画面非常简单,但在玩法上还是比较有趣的,很容易让人沉迷在那种手忙脚乱的感觉当中,手速和反应不错的玩家可以来挑战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