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控制舆论还是报道事实 模拟游戏《西港独立社》21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7 11:43:07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标榜的独立客观,但是如今无论是传统的平面媒体电视媒体,还是新兴的互联网媒体,许多报道都加入了一些人为的因素影响,有时候舆论是人们思想思想的重要手段,所以对于媒体从业者的思想要求就比较高。2014年曝光的一款特别的模拟经营游戏《西港独立社》(The Westport Independent)即将在近期上架。

西港独立社西港独立社

  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家报社的编辑,而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一个刚刚结束战争的国家中,这时候国内的形势还不是很稳定,而玩家每天都会收到许许多多的消息新闻,作为报社的编辑,玩家需要负责审核、筛选和编辑内容,虽然你不能撒谎,但你也没必要将所有真相公之于众。游戏的剧情将会根据玩家的选择而往不同的方向发展。整体风格有些类似此前一款备受好评的模拟审查游戏《请出示证件》。

西港独立社西港独立社

  游戏将会由独立游戏团队Double Zero One Zero打造,而发行工作将会由曾经制作过《模拟山羊》的游戏开发商Coffee Stain Studios负责,预计将会于本月21日登陆苹果商店,感兴趣的玩家记得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