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喜剧动漫《飞出个未来》同名手游测试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7 11:55:46   来源:97973手游网

  《飞出个未来》是一部经典美国喜剧漫画及动画片,曾荣获过艾美奖。去年7月游戏开发商Wooga公布的《飞出个未来》同名手游现在已经在部分地区的App Store测试发布。

飞出个未来飞出个未来

  《飞出个未来》同名手游是一款四消游戏,或许很多人看到这个游戏类型略微失望,因为很多人在获悉这样的手游存在时就有太多的期许,而实际情况却是一款简单的消除类游戏。不过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的玩家评价却是非常高的,平均评分超过4.5。有玩家直言不喜欢消除类游戏,但体验过这款游戏后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款游戏。

飞出个未来飞出个未来

  《飞出个未来》手游的时间设定在3015年的纽约,玩家要在要在游戏中将两个相邻的无人机位置交换,让四个一样的无人机处在同一条线上从而消灭他们。游戏中将会围绕动画主角Fry进行,玩家要帮助Fry的星星快递公司和老对头Mom CO争夺快递无人机,并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