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水星领航员:水之节奏》正式上架安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1:15:37   来源:当乐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网络中的一句年终感想让很多网友颇为赞同,“十年前不再是95年,而是05年”,匆匆的时间让恍如昨日的动漫作品们统统被贴上情怀标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天野梢原作的同名动画《水星领航员》也悄然拥有了10岁的高龄。三季的动画一路高歌“治愈”了无数观众,如今它的手游版本也终于正式上架安卓平台。同时这款由BBB旗下“HarvesT”推出的《水星领航员:水之节奏(ARIA~AQUA RITMO~)》将以音乐游戏的方式带给新老粉丝全新的治愈之旅。

  《水星领航员:水之节奏(ARIA~AQUA RITMO~)》基本采用了原作的剧情设定,以“威尼斯”为舞台,作为新手领航员的玩家将会与小伙伴们一同迈向拥有精灵称号的“Prima”职位。游戏的中的剧情部分将会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并且为了保证游戏内容的丰富性,开放商还要请了原作作者天野梢负责原创剧情的制作。同时游戏中的语音也是原班声优录制而成,在还原度上相信能够让众粉丝玩家们满意。

  游戏在内容方面沿用了原作的轻度治愈风格,碧海蓝天,浅淡着色,原作元素的点点滴滴都完美的展现于游戏之中,“谜之治愈”也在水无灯里等众多角色逐一登场后渐渐扩散。不过就外表而言,这款游戏的简谱画面未必能够满足当下玩家的胃口。毕竟由于原作年代“久远”,对于路人或非粉丝向玩家来说,想要接受游戏仅靠略显“复古温馨”的画面是远远不够的,游戏的音乐玩法才是关键。

  《水星领航员》的音乐游戏模式为比较传统的下落式操作,除了点击键位外玩家还需要长按或滑动屏幕以消除落下的音球。在进入音乐室前玩家需要选定三名角色,由她们来负责对应的三个按键共计九个按键进行演奏,乐曲方面基本都是围绕《水星领航员》的主题。难能可贵的是游戏并没有刻意的卖萌,而是通过舒缓有致的音乐与淡雅的场景布局舒缓玩家的内心。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目前由于游戏刚刚上线,汉化仍未跟上。其次游戏内容的卡顿以及加载缓慢都会让国内的小伙们十分抓狂,甚至还会出现无法游戏的情况。整体内容相较于其它音乐类产品舒缓有余,音乐的跨度性却略显缺失。总之这款产品目前的情况更像是一款粉丝向的周边产物,不过好在游戏化的《水星领航员》并没有丢失其治愈系的本心。这款游戏的IP虽显古老,但却拥有着极其稳定的人气基础,甚至被很多粉丝推至为“再无治愈”(仅指动漫本身)。据悉其动画BD版的推出也在其粉丝群体中引得阵阵欢呼,而游戏选择于此时上线也有一定的借势之嫌。

  目前游戏已经上架安卓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