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穆婷婷携众主演助威《天天有喜》不删档将打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3:04: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言: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自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烈开播后,笑料多多,爆点不断,在首播当日就在全国网收视冲到了1.99,荣登黄金段收视榜首,开播次日,全国网收视震撼破2,当属2016年春节贺岁档的最大黑马。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其正版手游整装待发,剧中狐九妹的饰演者穆婷婷今日携众主演助力《天天有喜》手游,约战1月21日!

  “无厘头式非主流”引领春节风潮 四大主演齐聚助威手游

  贺岁巨献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播出已有些时日,其“无厘头式非主流风”的剧情架构可谓是抢足了春节档其他电视剧的风头,由穆婷婷饰演的九妹再次现身神话世界,一反其在第一部中清纯柔弱形象,以刁蛮可爱的性格闪亮登场,开篇即和“前夫君”刘四喜冤家路窄,演绎出一系列的爆笑片段。

  而由徐申东饰演的灵灵七转身变为贴心八姐灵灵八,这位93年出生的当红小生此次在剧中猛发“女追男”的各种花招,惹得观众啼笑连连的同时,又对善良的八姐心疼不已;对于由陈威翰饰演的九妹护花使者,忠实备胎夜犬,在剧中以一张帅气小鲜肉脸拉到一大波仇恨,虽和九妹有缘无分,但情节波折“笑”果显著。

  想看完整视频的小伙伴赶紧戳这里:>>

  至于贾宗超饰演的黑大王坐骑布拉泥,相信在此不用多说大家都已对其印象深刻,出场就以“我只是个坐骑,只负责交通运输不负责打架”引来欢笑不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是反派,但让人不由而衷的滋生好感。

  今日,穆婷婷与徐申东、陈威翰、贾宗超剧中四大主演共同助威《天天有喜》手游,号召全民天天有喜,齐聚1月21日不删档内测携手开启新春之喜,作为由天象互动和芒果互娱强强联手、热播电视剧的正版授权手游,游戏秉承剧情发展,将九妹和四喜的不解之缘在移动端深度还原再现,匠心独运的开创“变身”系统,一种职业给你两种人生体验,窥视属于自己的前世今生。

  开年贺春 惊喜福利一应俱全

  1月21日!1月21日!1月21日!《天天有喜》手游开年迎春,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参与上次删档封测并充值的玩家均会获得1.5倍通宝的返还,封测期间所获得的VIP等级也将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后获得对应的VIP等级经验卡,但需要和封测账号一致才能获取这些福利噢!届时还有众多开测活动、精美红包礼品一并开启,匹配原剧的活动玩法再现掌心,给你以全新新年风暴。

  关于《天天有喜》手游

  《天天有喜》正版手游是一款由湖南卫视2016年热播贺岁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授权改编,天象互动携手芒果互娱联合出品、拉风传媒正版授权的3D神话手游。游戏沿袭《天天有喜》电视剧经典画风与人设,将玩家带入颇具神话色彩的人神妖狐世界。野外群战多人pvp体验,激爽人宠连招Combo设定,一种职业两种角色的创新变身玩法,让你感受神话般恢宏气势的游戏体验!

  更多《天天有喜》手游最新动态,你可以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天天有喜》兴趣部落,福利资讯一手打尽,众多志同道合基友等你组队,携手开启神话爆笑之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天有喜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天天有喜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