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铁娘子乐队手游预告曝光 多类玩法演绎英式摇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0 11:05: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 1976 年,一支名为铁娘子的重金属摇滚乐队在英国伦敦正式出道,随着多年打拼现已是重金属乐队的杰出代表之一。近日,该乐队对外宣布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名为 Iron Maiden: Legacy of the Beast 《铁娘子:野兽遗产》的手机游戏,并且还公布了一个长达 5 分钟的游戏预告片,下面先让我们看看视频,了解一下新作的样貌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影片开始时,男主角在玩弄着一台神秘的街机游戏机,然而这台游戏机居然把主角吸进了游戏世界当中并将其身体数据化了,主角为重新夺回身体逃离这个游戏世界,不得不在多个不同类型的游戏中挑战强大的 BOSS,收集每个游戏内的核心来将身体恢复原状。

铁娘子:野兽遗产截图1铁娘子:野兽遗产截图1

  影片中出现的游戏可谓五花八门,与由华特迪士尼动画公司打造的《无敌破坏王》电影颇为相似。官方用别具特色的方式复刻出每个时代的代表作品,如街机时代《大金刚》的“爬楼”玩法、《街头霸王》的横版动作对打玩法以及现代的 3D 大场景射击玩法等等。

铁娘子:野兽遗产铁娘子:野兽遗产

  说影片展示了非常多类型的游戏,但官方表示该作将会以 RPG 游戏的形式上架,届时玩家便可以体验一番以铁娘子传奇故事打造的冒险之旅。该作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登陆苹果商店,如你是该乐队的忠实粉丝,届时便可以下载该作试玩一番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