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NK20周年纪念 《合金弹头:突击》开启安卓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7 11:17: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合金弹头:突击》是 SNK PLAYMORE 为纪念旗下人气系列《合金弹头》诞生 20 周年推出的一款动作手游。在前几天公布了首部预告视频之后,游戏在近日开启了安卓不删档测试,结束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主要玩法是解放被敌军占领据点的“ATTACK!”为主,还有‘P.O.W。 RESCUE’‘COMBAT SCHOOL’‘TREASURE HUNT’等各种各样的任务。游戏采用了手游常见的卡牌育成系统,进化、升级等常见的就不说了,通过装备道具还能解锁技能。此外本作除了支持4人同时进行的“实时战斗”以外,还搭载最多6种卡组进行激战的“非同期对战”。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喜欢合金弹头系列的玩家现在就可以下载体验这款游戏了。

  安卓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