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表里世界的切换《时空旅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2 15:09:1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AKAM

  《时空旅途》是一款解谜风格的移动端游戏,影音走的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小清新搭配舒缓悠扬背景音乐的风格。

  游戏的操作UI界面非常简单,左下角控制人物左右移动,右下角则是跳跃和这款游戏的核心功能:位面切换。点击该按键画面就会切换到里世界,从而获得更多的移动空间。两个世界的切换并没有次数限制,可以反复使用渡过一些看似不可能的地方。

  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关卡的难度也会随之提升。前期往往对走位没什么要求的状况也会有所改变,很多时候开场走位的失误就会导致游戏重开,好在有可以中途存档的地方,卡关之后读档也可以顺利重开。

  推荐游戏:《时空旅途

  游戏类型:益智解谜

  适用平台:IOS

  

时空旅途
大小:48.2 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否
7.4

  上期回顾:残酷的捕食战争《大熊:鲑鱼粉碎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旅途
大小:48.2 M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