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幻风跑酷新作《一切尽失》本周四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3 09:30:38   来源:97973手游网

  独立游戏工作室Foursaken Media打造的横版科幻风跑酷新作《一切尽失》(All is Lost)即将在本周四正式登陆iOS平台。

《一切尽失》《一切尽失》

  在《一切尽失》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宇航员装扮的跑酷者,在空间站中穿越各种障碍和门,顺利地通过空间站内部并保证安全,在跑酷途中玩家还要操作空间站中的门、通风口、电缆等障碍,而操作的顺序和时机会直接影响角色能否安全通过,可谓机关重重!此外,除了主角的生存外,玩家还要解救空间站上的其他船员,难度不小!

  独立游戏开发商Foursaken Media此前曾开发《英雄城堡》系列手游,对于本次的新作,玩友不妨期待一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