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画风诡异 休闲续作《囚牢时间之绿》截图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0 12:5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半年前,一款名为《卑微之红(Red Game Without a Great Name)》的休闲游戏在iOS平台上登陆,凭借“奇葩”的名称和相当诡异的画风,引起了部分玩家的关注。近日,官方对外宣布该作将迎来全新续作《囚牢时间之绿(GreenGame:TimeSwapper)》,下面先来看看新作的全新面貌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该游戏继承了前作的剪影画风之余,还将一如既往的红色主调换成了绿色。游戏的核心依然需要玩家操控那只熟悉的机械鸟,通过点击或者滑动屏幕的方式,穿越蒸汽朋克世界,避开路上的一切危险,顺利到达另一头的笼子完成送信任务。倘若游戏中途死亡即代表游戏结束,所以需要操作和运气相结合才能顺利通关。

游戏截图2游戏截图2

  该游戏共设有50个不同游戏场景和机关设计的关卡,让喜欢挑战反应能力的玩家尝试挑战这些难题。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该作的发布时间,敬请关注,97973手游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