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佳原创+最佳IP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陪你迎新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0 16:3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旗下金牌制作团队自主研发的重磅动作手游《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强势斩获“最佳原创移动网络游戏”大奖及“2015年度最佳IP改编手机游戏”,以超群的原创品质收获来自行业和玩家的双重肯定,实力展现其作为全球级动画电影IP所拥有的火爆人气。在真自由操作、无锁定超炫动体感的基础上,《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又为玩家带来了畅快淋漓帮派战、武器觉醒等全新玩法,陪你迎新春!

奖杯奖杯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心怀功夫梦的普通人无不需要经历长年的艰苦磨砺,方能体会功夫精髓和侠者真意,成为万人景仰的一代宗师,《功夫熊猫》中的阿宝苦下功夫成长为神龙大侠,也从另一个角度真挚地诠释着中国功夫的不屈精神。此次《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在参与金翎奖角逐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产品制作团队同样秉承着这样一种理念去打磨游戏品质,坚持对各个细节极致雕琢。事实上,《功夫熊猫》官方手游也以不俗的成绩回馈了制作团队的努力,这款游戏一上线便以精美的电影级画面和巅峰的动作体验获得了绝佳的人气和口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从电影到手游,不同领域的艺术表现力殊途同归。作为顶级动画电影IP,《功夫熊猫》官方手游追求电影级别的画面品质,网易金牌制作班底和好莱坞原班电影制作团队的倾力合作让过场动画、场景设计等美术制作原汁原味呈现电影中东方武侠世界的写意和大气。《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实还原了电影里的百余幕经典场景,运用实时光影与延时光照等高科技精心捕捉天气、光线等每一处细节的生动变化,全力打造堪比原作的战斗场景,为玩家营造仿若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在游戏角色上,《功夫熊猫》官方手游深得电影原作精髓,完美重现功夫熊猫迷们耳熟能详的电影角色,每一个游戏人物均栩栩如生,形象细腻精致有质感,带给玩家亲切温馨的零距离体验。

游戏截图2游戏截图2

  作为一款ARPG手游,除了精美的电影级画面,《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在还原电影经典招式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将中国功夫变化万千的招式融汇贯通于方寸屏幕上,一招一式均可追本溯源,独家演绎阿宝荣膺神龙大侠所显露出来的绝世秘技。《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突破一般动作手游的战斗限制,匠心独创无限闪避的操作模式,无锁定的操作系统更使得玩家可以随时根据战场局势,自由组合翻滚、闪避、背击、KO等动作进行灵活走位,创造良好的输出位置或生存空间。玩家瞬间的判断和操作让每个动作和技能的释放一气呵成不落痕迹,这种颠覆性的战斗构思给玩家提供无止境的游戏乐趣。

游戏截图3游戏截图3

  凝聚前人智慧而成的诸般武器同样展现着中国武术的无穷战斗可能,《功夫熊猫》官方手游首创的“易武系统”让玩家实现多武器连招搭配的流畅体验,游戏中阿宝总共拥有绿玉棍、太极密卷、翡翠刀、龙泉剑等14把武器,每把武器均拥有3个技能,自由切换不同武器可以完成多达上千种技能组合的变化,从而支持玩家配合战斗环境实现技能的炫酷连击,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门功夫套路。玩家可以轻而易举摆脱单调战斗方式的限制,通过观察敌人聚集程度、敌我距离等因素选择不同武器,体验近身、中程、远程的战斗魅力,武器本身附带的攻击技能及技能范围也让出战策略更加灵活且富有趣味。

游戏截图4游戏截图4

  新活动“迎新春”于2月7日至2月12日来临,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各种珍稀道具如寻宝罗盘、进阶丹等,还可以通过红包道具换取包括兵魂礼包、碎片?遮天伞等,玩家们不容错过!外面天寒地冻,还不来《功夫熊猫》官方手游与兄弟并肩作战!更多福利还请前往公测活动专题(http://gfxm.163.com)和官方公众号(gfxm163)了解更多活动详细信息。

PC端PC端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由电影正版授权,网易金牌团队研发,获金翎奖2015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痴迷功夫梦的阿宝、华丽的翡翠宫、沈王爷Boss等原汁原味还原!无锁定操作,无限次翻滚设定,灵活身段走位更风骚!闪避、背击、翻滚、KO,精准攻击快感爆棚!首创易武玩法,自定义990种武器技能组合,给你史无前例的打击体验!《功夫熊猫》官方手游于11月20日App Store独家首发,11月26日全平台公测!引领好莱坞2.0时代,动作手游新王者!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官方QQ群:482113654

  微信公众号:gfxm163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