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亚新作《伊甸之魂》全新预告秒速围观 下周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1 10:21: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上周报导了雷亚新作 Soul of Eden《伊甸之魂》的一系列场景设定和概念插图,让许多有兴趣的玩家大开眼界。而最近官方又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宣传片,其中不仅描述了相关战斗场景,还公布了这款游戏的发布消息——下周登陆移动平台,在游戏上线之前,我们还是先看看游戏预告先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游戏的预告来看,该作与前不久发布的热门游戏《部落冲突:皇家战争》的风格很像,拥有很浓厚的战略成分,向来以制作音游见长的雷亚这次采用新的游戏风格,倒是让不少粉丝玩家感到意外。据悉在世界观设定上,游戏将以架空的伊甸国度为舞台,这里生活着众多各具特色的幻想生物。

雷亚新作《Soul of Eden》雷亚新作《Soul of Eden》

  玩家可以在两大势力、六个种族中选择喜欢角色使用,还可以控制不止1个单位在战场上作战,而这些单位又分为近战、远程、法术与建筑单位,策略性十足。战场上需要玩家观察敌我形势,善用地形等战略要素,去部署不同特性的战斗单位发动进攻,直到打破对方主堡为止。

雷亚新作《Soul of Eden》雷亚新作《Soul of Eden》

  战争主题的游戏内容,丰富的英雄角色,玩法上又结合了卡牌和 MOBA 这两种模式,对于喜爱雷亚音游的玩家们相信会是非常不一样的体验。游戏预计将于下周上线与玩家们见面,有兴趣的玩家敬请留意相关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