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狗化身爱丽丝 解谜手游《米皮梦游记》三月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4 11:1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开发商SiliconJelly宣布冒险解谜游戏《米皮梦游记(Mimpi Dreams)》将会在三月登陆ios平台,本作是水彩童话风的解谜游戏《米皮历险记(Mimpi)》的续作,回到家的小狗受到梦魇的侵扰被带进梦境中,踏上了新的冒险之路,一起来看看预告片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的操作并不复杂,通过向左走、向右走和向上跳跃控制小狗的行动。玩法同样是以解谜为主,但本作更着重于部分,例如在海水上需要稳步前进,在地牢里需要躲开骷髅烟雾,利用路上的装置前行等等。

解谜手游《米皮梦游记》解谜手游《米皮梦游记》

  本作的插图是SVG可伸缩矢量图形,即使游戏中有很多手绘图形也不会超过100MB,本作除了会登陆IOS平台还将支持3DTouch、AppleTV和AppleWatch,《米皮梦游记》计划在3月17日登陆ios平台,随后再登陆安卓平台和PC。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