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舰少女R》日系舰娘名字遭和谐变动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6 15:52: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春节过后,幻萌和派娱科技的官司也将在本周五正式开庭。在所有玩家都在静待官司结果的时候,幻萌于今天下午发表公告表示“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我们对游戏中部分舰船的名字进行了修改。”

  通过官方放出来的修改前后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大量日系舰娘的名字在这次修改中惨遭和谐。比如赤城被改成了凰,加贺被改成了鸾,这些被改成神兽的舰娘如果说还可以勉强被玩家接受,那么高雄被改成獒,天龙被改成豺就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了。

战舰少女R战舰少女R

  根据幻萌目前的情况,有玩家表示这可能是幻萌为了规避周五和派娱的庭审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风险而做出的临时决定。更有乐观的玩家表示,之前战舰世界也曾经因为一些问题将战舰的名字改成了动物名称,现在也已经改了回来。当然一些激进的玩家表示无法忍受自己的“老婆”(玩家对舰娘的爱称)变成了动物,所以将暂时停止游戏。

游戏界面游戏界面

  其实对于玩家来说,这次的改名只是一个小风波,真正的重头戏是周五将要到来的庭审。97973将在第一时间为玩家带来关于庭审的报道,关心战舰少女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舰少女R
大小:234.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战舰少女R
大小:238.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