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 正文

《COC部落冲突》电脑版 一键满分布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5 10:30: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找了个心爱的《COC部落冲突》阵型,但要花1个小时摆放,还能不能愉快地玩游戏了?新浪手游助手全新推出《COC部落冲突》电脑版一键快速布阵功能,只需点击一次,即使最复杂的阵型,也能轻松搞定。

  点击进入下载:http://www.987you.com/

  下载安装新浪手游助手,通过新浪手游助手安装《COC部落冲突》电脑版。登陆游戏后点击右侧出现的一键布阵按钮调出如图所示一键布阵界面。

图1《COC部落冲突》电脑版

  接着在游戏窗口点击阵型编辑。进入阵型编辑器后点击战争基地,在一键布阵界面选择自己所需的阵型,目前共有五本至十本,总计共17种阵型可供选择,更多阵型将在后续更新中推出。

图2点击阵型编辑

  最后点击一键布阵来完成阵型排布,排布好的阵型可通过阵型编辑器进行查看。

图3一键布阵

  新浪手游助手为各手游提供深度订制辅助工具,《COC部落冲突》电脑版除拥有一键布阵功能,还有自动挂资源、布阵大师、模拟对战、自动搜鱼、保持在线五个功能模块。

  【自动挂资源】

  内设挂资源、冲杯模式,支持自动捐兵、援兵出战、自动刷墙功能,并支持游戏掉线后3分钟内重新连接,上线挂机。

图4自动挂资源

  【布阵大师】

  将阵型库或部落冲突游戏过程中当前地图上的阵型文件自动复制到用户战争基地,以实现代替用户手动摆放几百个建筑物的功能,最后一步保存阵型需用户自行操作,极大简化了用户摆阵型的时间成本。

  阵型库支持类型:

  1、大本营等级:全部、五本、六本、七本、八本、九本、十本、十一本。

  2、类型:全部、护本、护黑、护资源、娱乐阵。

图5布阵大师

  【模拟对战】

  通过模拟对战的方式判定能否在实战中打败对方,提高攻打效率。在用户本地模拟与敌方进行部落战,用户可自定义己方与地方的兵种、兵种等级、数量、药水,战后不将结算数据上传服务器,不损耗用户的军队数量、部落战次数,用户开启功能后,可通过游戏内“参观”和部落战“侦查”激活该功能。

图6模拟对战

  【自动搜鱼】

  根据用户所设置的搜鱼条件进行搜索,搜索到目标后通过报警等方式告知用户。用户能自主设置攻打对象的奖杯、城墙、大本营等级、资源库、资源收集器等条件,精准找到符合条件的部落。

图7自动搜鱼

  【保持在线】

  开启该功能后用户在游戏内无操作也不会被踢下线,该功能不与其他功能冲突,可同时开启。

图8保持在线

  在电脑上玩手游,用新浪手游助手,流畅程度远超手机,全面兼容手游,热门大作一网打尽,完美支持键盘操控,摆脱低头玩手机的痛苦,流量电量不够的束缚,游戏画面卡顿的烦恼,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5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46.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