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黑暗之魂3预热 万代将推联动手游《砍杀之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9 10:33:38   来源:97973手游网

  距离万代南梦宫旗下抖M专属动作游戏《黑暗之魂3》的发售日,已经不远了。几乎在任何一个游戏论坛,都能看到相关的帖子和讨论。富有商业头脑的万代自然不会放过忠诚的粉丝群,除了各种各样的攻略和限定版,还推出了一款叫《砍杀之魂》(Slashy Souls)的手机游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5年9月,有玩家发现万代在美国注册了“Slashy Souls”的商标,商标涵盖的的大类包括电脑游戏,电视游戏,手机游戏或者基于浏览器的社交游戏等等。但万代官方并没有明确宣布“Slashy Souls”商标的更详细的信息,直到最近。

砍杀之魂画面截图砍杀之魂画面截图

  《砍杀之魂》是一款像素风格的跑酷游戏,与《黑暗之魂》属于同一世界观,但是没有直接关系。玩家在游戏中收集武器,咒语,挑战《黑暗之魂》里的Boss。有玩家表示,因为操作过于简化,跑酷游戏版的《黑暗之魂》并没有体现的原作的精髓:策略、紧张和步步杀机,也有玩家期望给这款游戏多几个月制作时间,让《砍杀之魂》更加有深度。

黑暗之魂3黑暗之魂3

  如果不和《黑暗之魂》比较,手机游戏《砍杀之魂》是一款十分适合粉丝们打发时间的小品游戏。毕竟官方也说了,这款游戏只是借用了《黑暗之魂》的世界观和设定,但没有直接关系。我们当然理解粉丝们对于“魂”系列特别期待的感情,但如果还有人对于这款像素跑酷游戏有什么其他想法的话,建议他还是老老实实等待《黑暗之魂3》发售吧。

  (本文转载自:触乐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