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将改编为手机游戏 仅针对北美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5 13:1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开发商GameSamba与NGames于近日获得了北美动画版权商Funimation关于《进击的巨人》手机游戏开发权。游戏主要针对北美,同时登录安卓及iOS平台,预计游戏将于年内发布。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不同于之前《进击的巨人:自由咆哮》,根据Funimation在推特公开的信息,游戏《进击的巨人》是一款融合了跑酷和动作元素的策略游戏,好让玩家充分体验到动画中巨人战斗时的紧张氛围,战斗的同时玩家不仅需要制定完整的计划,还需要及时的反应和根据敌人不同的反应调整自己的策略。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根据先前的报道,这三家公司已经合作公布了两款得到正版授权的手机游戏,分别基于《妖精的尾巴》和《东京食尸鬼》,以及一款基于《妖精的尾巴》的网页游戏,三款游戏都预计于今年发布。其中《妖精的尾巴》手机版和网页版将支持多种语言并于世界范围内发布,而《东京食尸鬼》移动版则会像此次《进击的巨人》一样,只在英语地区发布上市,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也请关注后续报道。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