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开启二十周年网站 可观看全部小精灵图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4 10:26:16   来源:任玩堂

  可能是为了宣传近日多只不同的《精灵宝可梦》游戏新作,所以任天堂旗下的《精灵宝可梦》公司设立了特设网站‘もやもやドガース ポケモン世界纪行’(迷迷糊糊瓦斯弹:精灵宝可梦世界纪行),在网站中有着《精灵宝可梦》的历代 OP 动画,对粉丝来说非常吸引。

瓦斯弹带你看口袋妖怪瓦斯弹带你看口袋妖怪

  这个特设网站,其实是为了纪念《精灵宝可梦》系列 20 周年而开设的特设网站。在这个网站中,会有到现在为止系列的历史和登场的地方资料等,由研究员‘和树’及其拍档小精灵‘瓦斯弹’,以及解说员去介绍历代游戏的不同资料、在历代系列作品的舞台的地方和那里活跃的博士们。还可以阅览有关 720 种以上的小精灵,以及关于游戏中的各种各样科学讯息。还有,还可以看到《精灵宝可梦》系列的历代 OP 动画。

  点击进入もやもやドガース ポケモン世界纪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