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弧光》本月登场 上演混乱几何大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3 13:17: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游戏开发商 All 4 Games 曝光了一款射击游戏《超级弧光》(Super Arc Light)。本作风格类似于《几何战争》,采用几何画面组成,简单之余却不失火爆场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戏的主要场地集中在一个环形的轨道上,玩家控制的几何战机则围绕着轨道,对从四面八方袭来的几何敌人发动攻击。由于行动受到了限制,玩家需要不停移动才能把敌人完全消灭,确保轨道的安全。当然,游戏也准备像双头光线枪,全弹发射等等不少强力武器,合理运用就能够轻松灭掉大部分敌人。

  官方表示游戏预定在3月内推出,但具体发售日期则需要等到下周开幕的GDC游戏展才会公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